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期刊查询 - 人文社科
 发表日期:2014年02月15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企业集成解决方案能力的构成因素:浙江中控案例

李靖华1  朱文娟1  毛俊杰2

(1.浙江工商大学 技术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浙江 杭州 310018;2.浙江中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浙江 杭州 310053)

  制造企业向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是制造业寻求发展的创新性选择。以浙江中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为案例研究对象,考证集成解决方案四大能力理论在我国的适用性。研究发现,由于我国企业仍处于向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初级阶段,转型企业在需要具备传统的商业咨询能力、系统集成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的同时,由于项目运作模式特点,风险控制能力和资金控制能力也必不可少。该研究是对制造业向服务业宏观转型的微观补充,也为相关企业提升集成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了实践上的参考。

关键词:集成解决方案;企业能力;服务转型;浙江中控

DOI: 10.3969/j.issn.1671-2714.2014.01.005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