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简介 - 学报简介
    发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学报简介

    浙江树人学院创建于1984年,是国家教委于1994年第一批批准的全国民办高校之一,也是浙江省第一所民办本科院校。
    《浙江树人学院学报》(Journal of Zhejiang Shuren University,曾用名《浙江树人大学学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2001年5月创刊(双月刊),每逢单月28日出版,国内统一刊号:CN33-1261/Z。
    自创刊以来,《浙江树人学院学报》在编辑与出版发行上向资深的前辈及高校同行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进。2020年,入选RCCSE核心期刊;2019年,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第六届评优活动中,本刊荣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被评为“特色栏目”;2018年,荣获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2016年,“民办高等教育”名栏获得首届教育部“名栏工程”建设评奖活动的“名栏建设优秀奖”;2014年,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第五届评优活动中,荣获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被评为“特色栏目”,并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来源期刊;2013年,入选第五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011年底,“民办高等教育”栏目入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名栏建设工程;2010年,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第四届评优活动中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被评为“特色栏目”;2009年11月,入选第四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浙江省高校学报仅5家入选;2007年,入选“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2007年,入围“首届浙江期刊方阵工程”,入选首届浙江期刊方阵工程潜力型期刊群(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浙新出发[2007]29号文件);2006年,在全国高校人文社科学报第三届评优活动中荣获“全国优秀社科学报”,“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被评为“优秀栏目”。

    本刊已被CNKI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和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
    主管单位:政协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浙江树人学院
    主  编:李  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