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稿指南 - 投稿须知
 发表日期:2012年11月02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投稿要求(社会科学文稿)

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扩大作者学术交流渠道,凡向本编辑部投稿,均视为同意在本编辑部网站及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等数据库出版,所付稿酬包含网络出版稿酬。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
  敬请作者在向本刊投稿时,务必一稿专投,并通过投稿平台(https://zjsr.cbpt.cnki.net/)或责编邮箱把电子稿发给我刊,我刊只接收投稿平台(平台优先审稿)和责编邮箱的来稿。若在三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请自行处理。
  
责编邮箱:民办高等教育思政与法律”“文化与艺术”“新闻与传播”“高等教育”栏目(责任编辑为毛红霞,sdmaohx@126.com);社会民生研究经济与管理以及语言与文学栏目(责任编辑为陈汉轮,sdchenhl@126.com)。
 

具体要求如下:
  一、篇名:篇名应简明、具体、确切,能概括文章的特定内容,符合编制题录、索引和检索的有关原则,一般不超过20个字。必要时可加副篇名。
    二
、作者署名:作者署名置于篇名下方,团体作者的执笔人也可标注于首页地脚位置。
  三、作者单位:作者应标明其工作单位全称(应写到所在院或系或研究所一级)、所在省、城市名及邮政编码,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下方。如:(浙江树人大学 人文学院,浙江 杭州 310015)
  四、摘要:摘要是文章主要论点的客观陈述,应能客观地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信息,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不应出现非公知公用的符号、缩略语;切忌对文章进行价值评判;一般不超过200字。
  五、关键词: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题概念的词或词组,一般每篇可选3-8个,应尽量从《汉语主题词表》中选用。多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
  六、作者简介:对作者的姓名、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等做出简略介绍,格式为:姓名、性别(民族)、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七、基金项目:标明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置于文章首页地脚位置。
  八、正文:文内标题力求简短、明确,题末不用标点符号(问号、叹号、省略号除外)。层次一般不超过4级,依次用(二)“3”4表示。表格采用三线表编制,应有表序和表题,表序和表题置于表格上方,表注则置于表格下方,表内数字要对齐;插图要标明图序和图题,并置于插图下方。引文一定要核对原文,做到准确无误。
  九、注释和参考文献均采用每页脚注的形式,注号用......”,需要标注页码,报纸的标注年月日版,网页的附上精确的网址
  十、来稿字数要求1万2千字以上。

十一、硕士研究生为第一作者的不收。

十二、来稿文责自负,本刊对采用的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来稿中申明。稿件自发表之日起,其专有出版权即授予本刊。本刊稿酬已含光盘、网络传播的作者著作权使用费,凡对此有异议者,请在来稿时声明,否则将视作同意。

学术期刊的规范化是一件严肃、认真的工作。本刊发表的学术论文都有自己唯一的数字化的国际编号,便于国内外研究者查询。这将有利于本刊与国际刊物接轨,进一步提高刊物质量。这里需要的不仅是编辑的努力,还应有广大作者的配合。                                                  

  编辑部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邮编:310015
  编辑部电话:0571-88297179;传真:0571-88297035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