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稿指南 - 投稿须知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1日 编辑:陈汉轮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承诺书

 

本人自愿将论文                                                             ,投给《浙江树人学院学报》发表,并承诺:

一、保证所著论文中的内容均未曾公开发表,且不再另投他刊。内容无泄密之处,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二、保证所著论文均为作者原创,除引文(参考文献)外,绝无剽窃、抄袭、不署名转译他人已经发表的文献等学术不端行为,文责自负。

三、保证论文中呈现的作者个人信息属实,顺序无争议,任何时候不予发生变更。

署名顺序如下:                                        

四、自投稿之日起,默认编辑部对稿件的修改增删权以及通行的编辑工作方式,及时回复编辑部有关信函,不耽误规定的出版周期。

五、愿意将该论文的汇编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网络传播权、发行权转让给《浙江树人学院学报》学报编辑部。本刊已经许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电子杂志社、中国知网及其系列数据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北京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万方数据电子出版社)、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如作者不同意文章录入以上数据库,请在来稿中注明,若无注明,视为同意。

承诺人签名:                      

       

备注:所填内容均须手写。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