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07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我刊参加“苏浙高校学报研究会首届联合年会暨期刊发展论坛”
    12月1日至3日,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苏浙高校学报研究会首届联合年会暨期刊发展论坛”在江苏淮安举行。我刊作为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九届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基于加强两省高校学报之间交流、学习与共同提高的良好意愿,两地研究会经过多次磋商达成共识,即通过举办联合年会的形式,使相互交流与学习常态化。
      报到当天晚上,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举行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理事长方岩介绍了本次联合年会的情况并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年度财务报告、人事变动事项报告,通报了研究会科研项目结题及2016年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及相关工作,讨论了2017年学术年会等事项。
      联合年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江苏省教育厅领导和淮阴师范学院校领导的讲话、有两省研究会理事长的工作报告,有来自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等专家的主题报告,还有两省各高校学报编辑部同仁就“新媒体与期刊评价”“办刊经验交流”等专题展开的研讨,既展示了联合年会的“大视野”“大容量”,也让人充分领略了两省业界同仁勤于探索、精于业务的职业精神。
      两省170余名代表参加了首届联合年会。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