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学报再次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殊荣

    10月26日至30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2010年学术年会在西南大学(重庆)举行。此次会议公布了研究会第四次全国高校人文社科学报评优活动的结果。《浙江树人大学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被评为“特色栏目”,这是继2006年5月在第三次评优活动中树大学报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学报”、“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被评为“全国社科学报优秀栏目”后,办刊水平又一次得到了国内业界的认可,也是学报办刊10年的总结和献礼。尤其是“民办高等教育”专栏,因特色鲜明、学术成果丰硕被评为“特色栏目”,这是树大学报自创刊之日起重视办刊质量、打造特色栏目的成果。
      荣誉和奖项只是代表过去,更是对办刊人的鞭策,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树大学报的学术水平和编校质量,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升学报层次,更好地服务我校的科研和教学,服务全校师生。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