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07年01月03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学报喜获浙江省新闻出版局好评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在2006年12月25日印发的内部刊物《报刊审读与管理》(第93期,总第796期)上,发表了《坚持“三性” 突出特色——读<浙江树人大学学报>》一文,对我校学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文章总结了浙江树人大学学报在发展历程中坚持的“三个特性”——坚持突出民办性、体现地方性、注重应用性,逐步形成鲜明的特色。“突出民办性”就是着重反映民办高等教育的研究成果;“体现地方性”就是积极组织与刊发反映浙江地区特点和学校具有一定学术优势与学科专长的文章;“注重应用性”就是努力推广实用性技术学科的研究成果。对学报“三个特性”的归纳和阐述较好地展示了我校学报的特色,也更加坚定了学报走特色化发展道路。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