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07年01月04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学报入围浙江期刊方阵工程
    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浙江期刊方阵工程初评入围期刊公示”工作已于2006年12月12日圆满结束(公示见浙江日报2006年12月5日第4版)。经评审,共有50种期刊(社会科学类期刊30种,自然科学类期刊20种)入围,我校学报跻身30种社会科学类期刊行列。
      据浙江省新闻出版局的统计,全省共有217种期刊,其中高校学报有59种,入围浙江期刊方阵工程的学报共9种(社会科学类期刊6种,自然科学类期刊3种)。此次入围是浙江省新闻出版局对我校学报学术质量与编校质量的一种肯定,在摘取荣誉的同时,也鞭策着我校学报在学术与规范的道路上持之以恒、不断前进。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