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07年03月07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学报正式入选浙江期刊方阵工程

    近日,浙江省新闻出版局下发 (浙新出[2007]29号)文件,公布了首届浙江期刊方阵工程入选期刊名录,我校学报入选潜力型期刊群。
      据悉,浙江期刊方阵工程是我省文化建设“八项工程”之一的文化传播工程项目。此次,省新闻出版局经初评委员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并经浙江日报和浙江新闻出版网公示,最终从全省200余种期刊中评选出首届浙江期刊方阵工程入选期刊41种,其中精优型期刊15种、潜力型期刊26种。我省59种高校学报入选的仅有7种。
      我校学报入选浙江期刊方阵工程,是社会各界对我校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学报今后的发展争取了更广阔的空间。

      详情请见:http://www.zjxwcb.gov.cn/gb/0501/4577.htm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