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07年11月20日 编辑:admin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于11月10日至11日在我校隆重举行。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级调研员田敬成、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理事长龙协涛、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顾问杨焕章、潘国琪、中国社科院文献信息数据库部主任姜晓辉、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创始人方集理、浙江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朱君华、副理事长徐枫以及全国部分民办高校学报的负责人和有关专家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徐绪卿教授主持。校长朱玉教授在欢迎辞中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学报创刊至今的办刊情况,指出民办高校学报为提升学校科研和教学水平、培养师资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虽然现在处于起步阶段,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受到了有关各方的高度重视;民办高校学报要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办出特色,提高学术影响力。
      会上,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长级调研员田敬成、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理事长龙协涛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前两任理事长杨焕章教授、潘国琪教授作了专业指导,8位民办高校学报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报的发展情况并作了简单交流。我校学报执行副主编孟莉英编审介绍了我校学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大部分尚未取得正式刊号的学报负责人呼吁有关领导部门应更加关注民办高校学报的发展,采取相关措施加强管理和引导。通过此次会议,各民办高校学报之间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协同发展。
     会议就建立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民办高校系统的相关机构专门进行了协商,本次会议决定由浙江树人大学徐绪卿副校长牵头成立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民办高校系统联络中心,秘书处设在浙江树人大学学报编辑部。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