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6日 编辑:陈汉轮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编辑参加浙江省期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315日,浙江省期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期刊协会会长范春梅,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省期刊协会秘书长施丽琴出席会议,本刊作为2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之一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我省荣获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的28家单位和获首届省优秀期刊社社长(主编)的30位个人。

范春梅在省刊协五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各理事单位取得的成绩以及主办承办的重要会议,部署了新一年的协会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省期刊协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执行总编徐枫作第五届理事会有关理事、常务理事等人事变动事项报告。省期刊协会副会长、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社长陈宁一作第五届理事会2017年度财务情况报告。理事单位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并进行了审议。

荣获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的《今日浙江》杂志社社长应向伟、浙江工商大学期刊社社长郑英龙和浙江省期刊总社社长助理曹鸿涛等3家期刊社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科技期刊转型支撑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浙江实践和思考”“期刊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的若干思考”和“打造媒体融合发展一体两翼模式”的报告,围绕科技期刊在智库建设中的积极作为、学术刊物如何打造精品应对数字化和国际化和期刊线上线下融合等议题阐述了新观点、新看法,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