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24日 编辑:陈汉轮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我刊编辑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518日至21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徐州举行,我刊和《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作为浙江仅有的2家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徐州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教育部社科司出版管理处处长田敬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蒋重跃教授分别发表讲话。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王冬冬教授致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学报主编和副主编,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CSSCI)、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中心、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期刊评价中心主任,以及中国知网、超星集团等数字资源公司代表等11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抢抓新机遇,谋求新时代学术期刊的新发展。会议围绕第六届评优活动工作安排、“高校社科核心期刊”评选工作研讨和研究会成立30周年纪念筹备工作等重要事项展开。

在研讨与交流环节,南京大学CSSCI中心主任王文军教授、清华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仲伟民教授、南京大学学报执行主编朱剑教授、中国知网副总经理刘学东教授、超星集团期刊合作中心主任付小梦等分别作报告和演讲。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围绕学报的学术评价、学术传播和期刊建设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开幕式

与会代表合影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