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2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编辑参加浙江省社会学会2018年度学术会议

11月3-4日,浙江省社科联第四届学术年会分论坛暨浙江省社会学会2018年度学术会议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本刊编辑陈汉轮参加了本次会议。

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柳裕,浙江省社会学会会长杨建华,副会长冯钢、卢福营、马良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和学者共80余人与会。会议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社会流动与社会发展”主题组织了3场专家主旨演讲、36场论文报告,大家就当前社会热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会议交流与研讨,本刊编辑了解了当前社会学的研究动态,结交了学术界新人,也让省社会学会的学者了解了本刊“社会学”栏目及投稿要求,从而进一步拓展了稿源。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