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0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蝉联中国社科院核心期刊扩展版

1116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第五届全国人文社科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会”上发布《中国人文社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本刊在“高校综合性学报”栏目中被收录为核心扩展期刊,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原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于201312月成立,2014年开始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每4年发布一次。该评价报告基于学科和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今年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12年及以前创刊)、164种新刊(20132017年创刊或更名)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其中“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共收录244种期刊,含权威期刊4种、核心期刊74种和扩展期刊166种。

      今年浙江省高校学报进入核心扩展版的共有7家:《浙江树人大学学报》《浙江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杭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绍兴文理学院学报》《宁波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和《丽水学院学报》。

 

 

具体链接:http://ex.cssn.cn/xspj/xspj_yw/201811/t20181119_4777954.shtml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