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6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刊文在旅游类国际论坛上荣获三等奖

本刊2017年第3期刊发的文章《智慧旅游背景下游客对移动增强现实技术使用意愿研究——基于技术接受和PAD理论的整合模型》,在今年111618日由浙江大学主办的首届“旅游+:消费升级与业态创新”青年学者与博士生国际论坛上获得最佳论文三等奖。 

该文作者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学院方微,通过整合技术接受模型和PAD情绪理论,从技术感知和情绪两个角度探讨游客对移动增强现实技术使用态度和使用意愿的影响关系,构建“感知—情绪—态度—意愿”的理论模型,并以北京故宫博物院为例,对研究假设和概念模型进行验证,提出旅游景区应开发感知性强、互动性高的新产品,新技术应重视与游客的情感交流,激发使用意愿,实现旅游产品有效供给。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