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6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编辑参加2020年浙江省期刊单位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2020年10月21日-23日,本刊编辑陈汉轮、毛红霞、陈维君参加了2020年浙江省期刊单位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主办,浙江大学出版社承办。浙江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楚蓓蓓从中宣部期刊管理的精神、期刊抽检发现的问题以及希望期刊做到的事三块内容,作了开班动员。

    培训内容视角多维、质量较高,专家们从《面向国际的期刊能力建设与高质量出版》《期刊质量管理与提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期刊出版的著作权法问题讨论》《新时期期刊“初心”及市场运作实践与探索》等不同层面,对办刊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作了精准阐述,赢得培训人员的好评。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