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6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202010月底,《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发布,《浙江树人大学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这是本刊首次进入该排行榜A类期刊。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是国内主流的七大期刊评价体系之一,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该报告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此次评价共认定中文学术期刊6390种,其中,权威期刊(A+366种,核心期刊(AA-1693种,准核心期刊(B+1914种,一般期刊(B1847种,较差期刊(C570种。

 

 

分级标准:分学科、按各期刊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序并依次分为6个等级:

A+等为权威期刊,即排在最前面的5%的期刊。

A等和A-等为核心期刊,A占各学科期刊总数的15%,即排在5%~20%的期刊;A-占各学科期刊总数的10%,即排在20%~30%的期刊。

B+等为准核心期刊,占期刊总数的30%,即排在30%~60%的期刊。

B等为一般期刊,占总数的30%,即排在60%~90%的期刊。

C等为较差期刊,占总数的10%,即排在90%~100%的期刊。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