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7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民办高等教育”栏目入选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

《浙江树人大学学报》再获新荣誉。近日,由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组织开展的“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评选工作尘埃落定,本刊“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荣获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

《浙江树人大学学报》“民办高等教育”栏目将继续突出学术性、独创性和前瞻性,继续坚持审稿规范性和用稿高标准,彰显该栏目的风格和特色,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自创刊以来,《浙江树人大学学报》紧紧围绕我校学科特色和研究优势,做好栏目选题策划,严把学术质量关和编校质量关,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之路,期刊学术和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经过近20年的积淀,《浙江树人大学学报》发展后劲十足,尤其是近三年来的进步更为明显:2018年,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2019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民办高等教育”栏目被评为“特色栏目”;2020年,影响因子创新高,并入选RCCSE核心期刊,入选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

2021年是本刊创刊20周年,编辑部将在我校的支持下,早谋划、早准备,争创更多佳绩。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