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编辑:毛红霞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本刊编辑部一行赴杭师大学术期刊社调研

221日下午,本刊编辑部在副主编金劲彪的带领下,赴杭州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社进行调研,受到社长朱晓江、学报社科版副主编朱海龙、 学报自科版副主编方岩等同行的热情接待。

朱晓江社长对我方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社的创建及发展情况。该社现有《杭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杭州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健康研究》三本期刊,其中,社科版学报创刊于1979年,属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曾被列入 CSSCI来源刊及扩展刊。他重点介绍了学报社科版的办刊理念、重点栏目及办刊经验,致力于保持办刊初衷、提高办刊质量。他表示,树人大学学报的“民办高等教育”教育部名栏办得很有特色,要多学习。

金劲彪副主编对杭师大同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师大学报社科版办刊时间长,是北大核心,在学报发展、学术质量提升、重点栏目建设、专家稿组织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杭师大同仁不吝赐教。

两校学报编辑人员就栏目设置、特色栏目打造、专家稿件邀约、办刊新举措等具体内容做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这为本刊提高办刊水平提供了思路。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