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学报动态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3日 编辑:毛红霞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宁波大学图书馆(学报编辑部)一行来访交流

32日上午,宁波大学图书馆馆长兼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柏嵩教授带领学报教育科学版、人文社科版、理工版一行6人来本刊访问交流。科研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学报副主编金劲彪及学报编辑部成员热情接访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金劲彪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科研现状、学科特色及学报的办刊历史与发展情况,并就学报提质升格及围绕发展目标采取的举措,作了交流分享。刘柏嵩介绍了宁波大学当前的任务、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的运作机制,并指出树大学报在精办学术期刊、创立特色栏目、传播优秀学术成果方面有较多的经验,值得借鉴。双方就栏目设置、稿件预约、选稿要求、影响因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宁大图书馆(学报编辑部)来访的目的在于,新一届工作班子成立后到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学习先进的办刊经验和理念,提升学报办刊水平。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提升办刊水平、扩大学术影响力。

宁波大学学报编辑部现有教育科学版(1979年创刊)、人文社科版(1988年创刊)、理工版(1988年创刊)三本期刊。教育科学版是综合类教育学专业期刊,近年来学术水平提升明显,全文转载不断增多;人文社科版是“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理工版是“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