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期刊查询 - 人文社科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29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关于全面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正案》的若干思考

周江林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高等教育研究所,上海 200032)

     摘  要:《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正案》的出台,将对民办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尽管当前各界对部分条款有不同的见解,但当务之急是尽快加以贯彻与落实。为此,要坚持全面、深入的原则,重点构建多元、多层的协同机制,还要对条款中诸如民办学校办学自主权的保障、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机构与董事会关系的处理以及民办学校办学成本的计算和监督等原则性规定加以释义,使之更加明晰、更具执行力。

     关键词:民办教育;《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正案》;协同机制

     DOI:10.3969/j.issn.1671-2714.2017.00.008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