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期刊查询 - 人文社科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21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供给侧改革与实践

——以浙江树人大学为例

 

曹凤静

(浙江树人大学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浙江 杭州 310015)

      摘  要: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供给侧改革,旨在探索和搭建培养平台,以学生为主体,发挥社会、学校和教师的主导作用,进行“多路径、重供给”的培养模式改革,更好地满足学生接受高质量、多样化英语学习的需求,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文章针对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供给侧改革,阐述其提出的依据和价值,并探讨改革思路、实践路径和保障措施。

      关键词: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

      DOI:10.3969/j.issn.1671-2714.2018.01.018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