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期刊查询 - 人文社科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21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物流服务供应链多任务合作机制研究

葛彩虹1  季必发2

(1.杭州行政学院 经济学教研部,浙江 杭州 310024;2.杭州市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浙江 杭州 310026)

     摘  要:在分析物流服务供应链具体运作特点的基础上,探讨物流服务供应链多任务委托代理合作机制,对任务的可观测性、投入成本之间的关系及其对激励效能的影响进行分析,研究表明,基础物流任务和质量保障任务的可观测性不同及其投入成本的替代性关系,造成物流集成商激励效能的弱化,须引入集成商监督机制的委托代理模型。通过新激励机制的设计,物流集成商可以有效激励能力提供商,同时在两类物流任务中都提高投入水平,集成商的收益也得到提高。

     关键词:服务业;物流业;物流服务供应链;委托代理

     DOI:10.3969/j.issn.1671-2714.2018.01.010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