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期刊查询 - 人文社科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9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居家养老服务就业问题研究

——基于浙江省的调查

沈嘉贤

(浙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浙江 杭州310012)

      摘  要:人口老龄化已成为备受关注和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居家养老则成为目前广受社会各界推崇的养老模式。浙江省是老龄化问题较为突出的省份之一,对居家养老服务的实际需求和潜在需求巨大,行业就业前景十分广阔。文章通过实证调研和数据统计分析,预测浙江省居家养老服务需求和供给的数量及结构,分析现阶段居家养老服务就业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并提出推动其就业工作的对策建议。

      关键词:人口老龄化;居家养老服务;就业

      DOI:10.3969/j.issn.1671-2714.2018.02.010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