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期刊查询 - 人文社科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2日 编辑:树大学报管理员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省级民办高等教育新政执行过程中跨部门协同的困境、原因及对策

——以海南为例

 

丁力玮 王一涛2

(1.三亚学院 校长办公室,海南 三亚 572022; 2.苏州大学 教育学院,江苏 苏州 215021)

 

    摘  要:省级政府在落实国家民办教育政策过程中经常需要多个部门参与,政策执行的效果直接受部门之间协同程度的影响。当前我国民办高等教育政策在省级行政区域内落实缓慢的根本原因在于省、市两级政府推动力量不足和横向跨部门协同困难。将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政策作为重大教育改革事项纳入国家、省、市三级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范围,集中发力,是破解当前省级民办高等教育新政执行困境的关键。
   关键词:民办高等教育;省级新政;政策执行;协同困境
   DOI:10.3969/j.issn.1671-2714.2020.05.003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学报
 中国 浙江 杭州市树人街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97179
浙ICP备:05015558号-5